艇仔粥

早年幼稚文学存放地,不再写东西了,大家看个乐吧

8.28有增补。[NYSM2衍生/Danylan]你永远不知道你的boss能允许你靠多近。

把剩下的增补到了原篇的后面https://saronceremony.lofter.com/post/1d4647a7_bb1b1db 已公布内容字数11782,仍然差结尾一点点,虽然我是写完了但是结尾总觉得不如意,只好截掉不发。

第一次出现打不了end的情况(。)笔力不够,但它注定是一个有着恋爱结局的文章,所以大家自由心证啦(x)

发完了就可以安心出坑了,致歉,取关也没有关系的小天使们。先前玩的很开心,也希望小天使们在danylan中继续玩得开心!如果先前来自川川的boss系列能让你们有更多地哪怕一点点地喜欢上这个cp,我也就算是在tag里留下了点什么东西啦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5 )

© 艇仔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